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黄集街道倒逼加压冲刺全年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任务
时间:2021-11-22 23:55  作者:田奕奕 郭兆勇 字号:[ ] 来源:黄集街道

连日来,黄集街道围绕全年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指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动员全街道上下抓住仅有的时间,以项目为抓手,补短强特,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拼抢,全力冲刺,确保年底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各项指标进度在全区乡镇(街道)所处位置,做到既要纵向比又要横向比,既要看到本部门工作的进度和差距又要了解相邻乡镇的进度和速度。要求各机关单位和站(所)抓住仅有的40多天时间,奋力拼抢,做到分秒必争、分值必争,切实增强进取意识和竞争意识,尽其最大的所能,挖掘最大的潜能,容不得半点懈怠,全力以赴多得分、得满分。

持续紧盯各项指标。围绕项目寻找突破口,紧盯重特大项目帮办服务,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竣工。举全街道之力,用足人脉资源,招引项目,紧盯项目,争取项目。人人必须俯下身子、放下架子,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抓项目不放松,积极通过向上沟通、与部门协调,力求掌握实情,及时采取措施,努力争得硬性指标,确保项目之战取得大突破、快突破,促进全年指标大提升。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机关单位和站(所)负责人必须增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抱团作战。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工作成效,确保工作指标不拖后腿。对仍未实现的指标,深入研究,找准对策,精准发力,确保有增幅、有提升。同时加强对接、不断总结、持续追赶,时刻保持主动性和前瞻性。尽一切可能,把握得分项、深挖加分项,能得分必得分,能加分尽量加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完成使命任务,全力将各自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完成到位,做到答满题、答对题、得高分,实现进位争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