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高良涧街道网格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平安
时间:2022-01-19 17:09  作者:赵霞 字号:[ ] 来源:高良涧街道

随着返乡热潮来临,增加了病毒感染的风险,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近日,北片区警网融合工作站网格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各自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工作。网格员根据洪泽区疾控中心推送的大数据人员信息,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好五包一居家隔离工作,每日查看人员居家情况,协助医务人员上门采集核酸,测量体温,对个别情绪抵触的居家人员进行安抚,并帮助隔离人员采购生活用品,处理生活垃圾。

细致排查来洪人员信息。网格员在辖区内入户走访,对群租房进行登记,排查外地来洪人员,鼓励物业和居民反馈来洪人员信息,并及时核查,进行登记信息、上报社区,同时提醒居民积极主动落实报备。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随着节日的临近,越来越多在外工作人员即将回洪、在洪工作人员准备离洪返乡,网格员在微信居民群、朋友圈转发防控报备联系方式,倡导居民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做好防护措施,避免疫情感染风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下一步网格员将全面摸排、及时反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一线的服务员、信息员、宣传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