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高良涧街道召开企业招工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17:31  作者:戚厦厦 字号:[ ]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近日,高良涧街道召开企业招工总结会议,街道班子领导、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各站所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突出招商信息收集。各村(居)、各站所要抢抓春节有利时机,主动登门拜访回乡乡贤,洽谈过程中,要进一步聚焦街道主导产业,请街道招商专班,主动对接街道在库企业,邀请客商朋友来洪欢聚,共叙友谊。

突出招工用工服务。交办2022年的招工任务,街道规上企业用工简介也已经发至各村(居),请各村(居)抓紧利用春节返乡潮,做好“留人”文字,各村(居)要在往年“家门口”招工简介牌基础上,加大“对口技术”工种吸聚力度,尤其是服务保障好。

突出安全防疫保障。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各村(居)、各站所要对照自身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在节前开展一次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重点场所不遗漏,安全隐患无死角。同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细返乡人员分类管理,确保企业、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