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蒋坝镇:落实河长信息公开制度,更新河长制公示牌
时间:2022-05-12 14:09  作者:赵芮 字号:[ ] 来源:蒋坝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河湖长制相关决策部署与市河长制大会精神,推动镇村级河湖长按照“一线三单”工作制度履职,蒋坝镇严格按照《省河长制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河长湖长公示牌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照江苏省地方标准《河长公示牌规范》,对辖区内河长公示牌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于5月中旬完成对公示牌的更新。

对于排查出的涉及格式不统一、不美观、但信息完备准确、不影响使用的,利用牌体损坏维修、内容大幅度调整等节点的加快更换。对于公示牌内容不规范、存在不公示河长电话、公示错误电话、河湖情况不明、河长职责不清等问题,以及公示牌污损、遮挡、毁坏等情况的,特别是接听电话人员不专业问题,组织专项培训;加强镇级、村级河长的职责任务:主要是明确工作落实、巡查管护、水岸保洁、反映问题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引用部分原字原句进行重点修改完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