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朱坝街道积极做好杨絮火灾事故防范工作
时间:2022-05-18 10:52  作者:王生标 字号:[ ] 来源:朱坝街道

连日来,朱坝街道精心准备提前预警,积极做好杨絮可能引发的火灾事故防范工作。

强化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电子显示屏滚动字幕、启用应急广播、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将杨絮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危及人身安全、导致财产损失的危害,向群众讲清道明,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责任,建立防范措施。街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出台实施预案,明确各村(社区)、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提前做好人员、预警联络、灭火器械、防护物资、应急救援等准备工作。确保做到:火灾事故早发现、早扑灭,将火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强化督查,严格监督执纪。街道纪工委积极做好督查防范工作,对思想认识模糊、心存侥幸心理、落实防范措施缓慢的人员,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