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朱坝街道坚持两手抓防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2-11-24 16:00  作者:王生标 字号:[ ] 来源:朱坝街道

连日来,朱坝街道认真贯彻国家卫健委新防疫“二十条”规定,坚持“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两不误。

抓防控,松紧有度。该街道针对当前国内疫情点多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客观现状,既没有简单草率采取封闭管理,又没有放任自由不闻不问。而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新防疫“二十条”规定,认真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到松紧有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当前生产。

抓生产,防疫在先。扎实开展疫情外防输入关,认真落实外来人员落地检,进入公共场所测温、扫码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秋收秋种、企业生产,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满堂红。

强督查,执纪依规。街道纪工委跟踪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认真贯彻落实新防疫“二十条”规定,确保防疫生产统筹兼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