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西顺河镇:强化担当作为,练好自身建设“基本功”
时间:2022-11-30 10:50  作者:张振宇 字号:[ ] 来源:西顺河镇

西顺河镇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一是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组织实施“干部担当能力提升年”活动,分层次、分领域制定干部培训计划,在艰苦岗位、基层一线选拔干部,重点安排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主战场”建功立业,锻造一支“劲头足、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统筹安全发展两件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各领域安全生产,统筹做好信访维稳、风险化解、平安建设等工作,确保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三是紧扣中心工作不懈怠。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坚定不移狠抓经济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三级先导”工程,抢抓四季度,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决胜全年,努力为今年争取最好结果、为明年发展蓄势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