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洪泽区东双沟镇:人大代表送温暖 慰问群众暖民心
时间:2023-01-19 15:08  作者:陈泽仁 字号:[ ] 来源:东双沟镇

为进一步拉进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人大代表对群众的关爱之情,春节来临之际,洪泽区人大代表吕瑞兵一行深入东双沟镇沿河村、邵庄村、庆祥村、太平村4个村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100多户困难群众带去了4万元慰问金,送去了寒冬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家里年货准备得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今年收入如何?目前面临一些什么困难?……”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吕瑞兵都会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日常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人大代表的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深深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展现了爱心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的社会责任感和扶弱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