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朱坝街道扎实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23-01-20 10:52  作者:王生标 字号:[ ] 来源:朱坝街道

1月20日,朱坝街道扎实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强化纪律教育,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召开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监委主任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强化党风廉政纪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强化规矩意识、红线意识、防范意识。

通报典型案例,筑牢拒腐防线。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学会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懂得在金钱利益面前明得失、知进退。做到金钱面前不动心,人情面前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深入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街道纪工委春节期间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邮箱)、深入群众走访、接待群众来访等方式,拒腐防变网络,延伸执纪监督的触角。对规矩意识淡薄、心存侥幸,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严肃执纪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