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朱坝街道坚持不懈扎实开展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时间:2023-03-22 10:48  作者:王生标 字号:[ ] 来源:朱坝街道

连日来,朱坝街道多措并举坚持不懈扎实开展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农村公共空间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改善对外形象的重要举措,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街道将严密组织,认真汲取和借鉴先进经验,把公共空间治理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求各村(社区)书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举措再细化,让公共空间治理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

强化责任落实,摸排整改再发力。街道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分管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村(社区)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开展工作,形成上下齐心合力,细化责任落实,加大摸排整改力度。街道10个村(社区)成立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专班,发扬不怕磨破嘴、不怕跑断腿的精神,对照任务清单、瞄准交办问题全面排查、多点发力。街道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排查问题逐一调研,逐一核查,逐一过堂。各村(社区)做到排查有专人,整改有专责,推进有时限,统筹推进摸排整改。

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街道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跟踪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思想认识模糊、精神不振,存在畏难情绪,对公共空间治理工作推进不力的人员,一经发现一律严肃处理,确保圆满完成公共空间治理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