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高良涧街道: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03-21 15:48  作者:蒋慧敏 字号:[ ] 来源:高良涧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广大居民培养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们享受到更加贴心、周到、便利化的服务。近日,高良涧街道开展“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老人们免费把脉、测量血压,并发放糖尿病病人的自我保健、高血脂中医保健、高血压的预防与控制等各种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促进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参加活动的赵阿姨高兴地说:“早就想去医院检查颈椎了,但又觉得不是什么大病不想麻烦儿女跑一趟,这次义诊来得真是太及时了。”  

此次义诊活动共提供免费咨询和接诊300余人次,极大解决了独居、高龄老人们看病难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视。今后,高良涧街道将继续关注辖区内老年人健康,积极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常态化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