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蒋坝镇扎实推进节后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时间:2019-02-21 11:01  作者:黄靖华 字号:[ ] 来源:蒋坝镇

一年之计在于春。蒋坝镇抢抓当前工程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动员全镇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高起点设标、高速度起步、高质量开局,扎实推进节后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强力推进银杏广场项目建设。银杏广场自去年11月份开展外立面及内装施工以来,项目按照工程节点有序推进,目前外立面及主广场改造完成,内装工程正在进入最后的扫尾冲刺阶段,预计2月底全部完成,3月份项目整体可以对外营业。

二是深入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安置房项目建设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群众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目前项目三期主体已经封顶,工程进入内部装修及绿化施工阶段。镇主要领导多次到项目建设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求项目建设方按照规划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质量,将蒋坝安置房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和示范工程。

三是完成琨华康养综合体项目建设。该项目是洪泽湖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有效推动该镇旅游和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自去年开工以来,稳步有序推进,2018年完成近8000万元投资。目前,正在进行服务接待中心内部装修、样板房建设及绿化工程施工,接待中心预计6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