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东双沟镇开展2019年重点城建项目现场观摩推进活动
时间:2019-07-15 08:48  作者:汪洪康 字号:[ ] 来源:东双沟镇

近日,东双沟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全镇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开展观摩推进活动,各村(居)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队一行先后来到万集政务中心、万集食品站道路、青云雅居、滨湖乐园、振兴路停车场、青云广场以及草泽河风光带等重点城建项目点进行观摩。

就进一步服务群众、更好地推进全镇各城建项目建设进程,镇党委主要领导表示,要抓样板,打造示范引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2019年青云雅居和滨湖乐园农房改善项目,确保年底前主体竣工;加快实施张庄村农房改善项目,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区样板,确保创成市级示范点,争创省级示范点。要抓进度,紧盯项目推进。各责任单位、各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速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村建站要排出所有项目的建设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按计划、按进度,有力有序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抓监督,强化质量保障。加强监管与提醒,在方案设计、工程招投标、施工过程、验收把关等环节做到全程监管。同时,要坚决守住廉政和安全底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在时间上务必不拖延、质量上务必有保障,确保工程建成后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