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黄集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立足便民惠民利民
时间:2019-08-22 14:16  作者:郭兆勇 刘素贤 字号:[ ] 来源:黄集街道

为进一步推进真心帮民、实事助民服务工程,今年以来,黄集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理念,规范办事程序,切实帮助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以群众方便为工作出发点。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整合服务资源,将农业科技、民政救助、国土村建、卫生计生、生态环保、就业创业、劳动保障、养老保险、政法综治、司法服务等多个窗口服务部门单位集中到综合服务大厅统一办公,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环节,真正让群众少走路、快办事、办成事。

以群众需求为工作支撑点。群众来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笑脸相迎,抬手示坐,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既办则成。同时耐心向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想尽一切办法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除了在柜台为群众办理业务外,还不定时深入村(居)组,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