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镇街传真
便捷交通助推蒋坝旅游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8-21 20:28  作者:高宇 字号:[ ] 来源:蒋坝镇

近日,淮安市区至蒋坝河工风情小镇的全域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一小时高速直达蒋坝河工风情小镇,便捷的交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与此同时,连接蒋坝的快速交通大框架即将成型。在建420省道,起自金湖县前锋镇老331省道,止于蒋坝附近洪三公路,有效连通白马湖与洪泽湖,为两湖旅游资源的开发提供良好的交通硬件设施;即将于下月开建的宁淮城际铁路,将大幅度拉近蒋坝与南京等重要客源地的时空距离;规划建设的330省道,串联洪泽湖沿线旅游景点,是江苏省内环洪泽湖风景区重要旅游集散公路,连通蒋坝与洪泽湖沿线各大景点。

此外,借助旅游直通车开通、交通区位改善这一契机,蒋坝镇统筹协调民宿、三河闸景区、酒店等镇区旅游资源,通过乘坐观光车,讲解员全程讲解,让游客更深层次了解蒋坝历史文化,提升游客蒋坝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