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镇街传真

朱坝街道多措并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2021-10-12 11:09

连日来,朱坝街道注重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敢作为勇担当干事热情。

急难险重中锻炼干部。朱坝街道注重在新冠疫情防控、高铁项目拆迁、防汛救灾、秸秆两禁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中锻炼干部。让每一名干部将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完成作为“磨刀石”;作为工作能力施展的“大舞台”;激发干部比学赶超源动力的“竞技场”;有力地调动了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积极性。

廉洁奉公中考验干部。在项目招引、工程招标、服务帮办等工作中,需要与各类人员交往、打交道,在与客商的交往中做到关系融洽,在金钱、利益的诱惑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损公肥私,做到清正廉洁两袖清风,考验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能力,确保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让党员干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真正成为拒腐蚀永不沾的好干部。

为民服务中检验干部。朱坝街道的发展任重道远,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在脱贫攻坚、扶贫帮困、带领群众共同致富、服务群众等工作中,不搞形式主义、做样子、走过场,以实绩论英雄作为检验干部为民服务的“试金石”,让党员干部人人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成为共识,在服务群众中创业绩、当“好汉”成为个人自觉,有力地推动朱坝街道社会经济和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