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媒体聚焦
【淮安日报】总投资30亿元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开工
时间:2022-01-27 08:52  作者: 字号:[ ] 来源:淮安日报

日前,总投资30亿元的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在洪泽经济开发区开工。这是继1月8日总投资120亿元的台华新材项目开工后,洪泽区重特大项目攻坚的又一重大成果。

据悉,中电光谷洪泽生态经济示范园项目占地467亩,重点发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产业,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税收2亿元以上。

近年来,洪泽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大力实施工业项目引建倍增计划,全力突破重特大项目,一批行业龙头企业、骨干企业纷至沓来,加快形成机械制造、现代纺织、盐化新材料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总投资120亿元的台华新材项目、60亿元的源涌绿色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智造、55亿元的福斯派可降解餐具等一批体量大、品质优的重大项目加速集聚,为推动洪泽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