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媒体聚焦
【淮安日报】洪泽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汇交数据率先通过省质检
时间:2022-03-15 10:52  作者: 字号:[ ] 来源:淮安日报

近日,洪泽区在全市率先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并顺利通过省自然资源厅数据质量检查。

去年10月以来,洪泽区认真落实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要求,在全区全面开展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洪泽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按程序精心选择调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历年来引起集体土地变化情况等历史资料进行收集、整理、核实,开展调查动员。同时,组织相关科室、基层中心所人员对入库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更新数据纳入登记库进行全面更新,及时汇交省自然资源厅进行检查并顺利通过质检。目前,后续制证等相关工作正按序时积极推进。

据悉,本次数据更新是在2012年原有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基础上进行的,主要对象包括因土地征收导致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界线发生变化,因行政区划调整、撤村并居等原因导致集体土地所有权范围或权利主体发生变化,因集体土地所有权漏登、错登以及其他导致集体土地所有权发生变化的情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