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媒体聚焦
【淮安日报】洪泽区村级文化阵地 建成率100%
时间:2019-01-17 08:30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来源:淮安日报

2018年,洪泽区顺利完成50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工程。至此,全区120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成率达100%。

洪泽区自2016年开始实施村级文化阵地提升改造工程。为切实将这项文化惠民实事办好做实,区政府设立专项奖补资金,对考核达标的村(社区)分别给予2万元奖补支持,极大地调动了基层开展此项工作的积极性。

区文广新局作为牵头单位,去年初制订了周密的实施方案,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位。明确班子成员挂钩到镇(街道),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具体症结所在和改进措施,及时下发交办单,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确保对照省定“八个一”标准,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