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媒体聚焦
【淮安日报】全省首家“嵌入式”帮办代办 服务平台在洪泽区上线
时间:2019-01-28 09:52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来源:淮安日报

为了解决客商、群众网上办事反复注册、多次登录等难题,洪泽区跨部门、跨层级积极推动数据信息共享体系建设,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创新推出了全省首家“嵌入式”帮办代办服务平台,实现“一窗受理、全程代办”。

“这个代办服务平台真是方便啊!”前来办事的客商张总掏出手机体验了一把网上快速帮办代办服务。据洪泽代办中心负责人介绍,使用该平台后,客商无需再到区代办中心提出申请,只需通过网络或手机客户端提出申请即可,区代办中心工作人员网上便可进行预审、受理、分配、代办,办结后再通过网络将结果推送反馈给客商。在整个项目代办流程结束后,客商还可以通过登陆平台对帮办代办服务进行评价反馈,既节省了办事客商和群众的宝贵时间,也大大提高了项目审批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