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媒体聚焦
【淮安日报】洪泽公交实现 手机扫码芯片银联卡刷卡乘车
时间:2019-03-08 08:35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来源:淮安日报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充值乘车,洪泽区安捷公交公司对公交车刷卡系统进行升级,增加手机充值扫码和芯片银联卡刷卡乘车功能,为市民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充值、乘车服务。

洪泽区安捷公交公司在原有的公交刷卡系统基础上增加相关数据模块,并与淮安市公交总公司系统程序联网,对公交车载刷卡机进行升级,增加公交空中充值功能和芯片银联卡刷卡功能。乘客以后不用去充值点排队购卡,随时都可以用手机完成在线充值乘车。市民只需要下载城客e家、嘟客APP,选择扫码乘车模块并进行充值,每次最低充值金额5元以上,充值成功后就可获得相应的二维码,在乘坐淮安和洪泽城区公交车时出示此二维码即可进行扫码乘车。另外持有芯片银联卡的乘客可以直接上车刷卡,但此功能只适用于芯片银联卡,老式磁条银联卡不能使用此功能。广大市民在充值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洪泽区安捷公交公司电话0517-87281007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