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社会新闻
救民危难化险情,洪泽海事获船民赠送锦旗
时间:2019-04-15  作者:成立静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地方海事处院内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原来是长安786单机运输船船主吴南春专程来向苏海巡0851、0852两艘海巡艇赠送锦旗。握着海事人员的手,船主吴南春不停地感谢该处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及时、快速地化解了险情。

4月13日中午12时57分,长安786单机运输船(重载)在洪泽湖高良涧复线船闸上游1号标水域因船锚垫破船体导致船艏舱大量进水,就在即将船毁人亡的危急时刻,洪泽海事派遣的苏海巡0851、0852、0858三艘海巡艇及时赶到现场。经过海事人员一个多小时的紧急顶滩和抽水救援,遇险船舶脱离沉船危险,船上2人转危为安。

随后,为防止发生次生险情,苏海巡0851、0852两艘大型海巡艇继续在事发现场协助船民排水自救,直至发现漏水位置并进行临时堵漏处置,随艇海事人员持续奋战近7个小时,于当晚19时许伴月而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