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4-12 10:11  作者: 字号:[ ] 来源:教体局

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工作即日起开始办理,现将学费补偿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资格申请: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于毕业次年6月30日前,到苏北基层单位办理就业手续并实际到岗就业,于工作后18个月内登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申请学费补偿资格。

2.拨付申请:已经受理并确立学费补偿资格的,由县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按规定全面复审,核查通过的人于2022年6月底前在基层岗位就业满36个月的,登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申请拨付资金。

3.相关要求:符合条件者请于2022年6月30号前完成网上申请,并将纸质材料送洪泽区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科审核。

4.联系单位:洪泽区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科

咨询电话: 0517-87290010

 洪泽学费补偿交流QQ群:698686162

 




淮安市洪泽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