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公告公示
巡视工作公告
时间:2022-04-12 18:39  作者: 字号:[ ] 来源:大数据中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自2022年4月7日起,对淮安市洪泽区开展巡视。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突出“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紧盯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深入开展政治体检,着力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情况,特别是政府隐性债务防范化解情况;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淮安市洪泽区党委和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淮安市洪泽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4月12日-6月25日,五一节、端午节放假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7-87228856,接听电话时间为:8:00-18:0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066115086;邮政信箱:淮安市洪泽区A019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23100;电子邮箱:swd8xsz@yeah.net。同时,在淮安市洪泽区政府、政务大厅和信访接待中心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2年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