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公告公示
洪泽区红十字会2022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倡议书
时间:2022-05-06 17:25  作者: 字号:[ ]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社会各界人士:

大家好!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中国红十字总会与腾讯公益平台联合设立全国红十字系统“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在我区设立“救在身边·白血病患儿人道需求关怀” “救在身边·备灾库版家庭箱”两个人道公益众筹项目。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今天我们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请所有具有爱心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为0-18周岁白血病患儿给予力所能及的人道捐助;共同筹备标准赈济家庭箱,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提供物资支援。汇聚全区的公益力量,绘就“生态福地,精致湖城”的洪泽新画卷!

希望广大市民、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捐款,奉献您的爱心,并请将这份倡议书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让你我他并肩同行,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是点燃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希望。你我携手,为把洪泽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5月7日上午9点开始至5月9日24点,只要您拿出手机,通过扫描“微信扫码一块做好事”二维码即可参与洪泽区“5·8人道公益日”众筹捐款。单次捐款超过1元,腾讯公益平台将为您的善款随机提供配捐,即您的爱心捐助将直接加额传递出去!“积小善,成大爱”,一笔笔温暖的捐款,一次次爱心接力分享,您的爱会通过指尖无限传递!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