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公告公示
洪泽区2021年度企业稳岗返第一批审查情况公示
时间:2022-05-09 16:24  作者:区就管中心 字号:[ ] 来源:区人社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委市政府有关稳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具体实施细则的通知》(淮政发〔2022〕7号)以及省人社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进一步做好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2〕35号)文件精神以及我区失业保险基金结余情况,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上年度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返还失业保险费。

经区人社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税务局、总工会联合审核,我区第一批符合稳岗返还资金补贴企业772家,受惠职工16792人,补贴资金7095997元。现对审核通过的企业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及时向洪泽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5日

联系电话:0517~80927792

 

附件:洪泽区2021年度企业稳岗返还第一批公示名单.xls


 

 

                                                                           淮安市洪泽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5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