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公告公示
文明伴我行 新风到万家
时间:2018-12-14 14:06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来源:信息化办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淮安即将迎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年国家测评,如果国家考核测评组到您家中走访调查,那一定是您全家的福气,因为您承载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相信您和家人一定能做好以下几点:

1、听到敲门声,在确认来访人员的身份后,请开门热情迎接,态度可亲、文明有礼;

2、请主动配合问卷调查,看清楚每个问题选项,在问卷上写上最满意的答案;

3、请积极引导家人、亲戚、朋友、邻居文明出行、文明养犬,做遵德守礼、向上向善的好市民,一起维护淮安的文明形象。

城市的文明进步需要每个人共同的努力,我们都是这座城市的主人,用心关爱呵护城市文明,是每位市民应尽的职责。

淮安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骄傲,必将惠及每一位市民朋友。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次机会,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助力淮安取得优异的成绩!

 

淮安市民文明巡访团

2018年12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