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洪泽区关于征集影响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2-03-15 11:05  作者: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工业强区 旅游富民”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集中整治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着力破解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倾力打造“亲清洪泽”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现面向全区开展影响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5日至4月15日,为期一个月。后续监督检查、投诉举报转入常态化,随时发现、及时处理。

二、征集范围

1.在基层政务服务和其他服务市场主体相关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吃拿卡要”等问题;

2.对企业生产经营投资中遇到的问题推诿扯皮、久拖不办或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等问题;

3.缺乏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依法作出的承诺事项不兑现不履约问题;

4.行政执法不规范、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以及超标的查封等过度执法、粗暴执法、越权执法等问题;

5.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不落地、打折扣、执行难等“最后一公里”问题;

6.其他不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或者损害营商环境的情形。

三、征集要求

问题线索需事实清楚、内容详实,包含问题时间、事情经过、涉及人员等。我们将对您反映的问题线索和投诉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和核查,反映问题确实存在的,将做好督办和回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提请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1.电子邮件:hzqysb1007@163.com      

2.受理电话:0517-89726687         

3.信函方式:洪泽区洪泽湖大道90号行政大楼1007室(邮编:223100)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衷心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大力营造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热带雨林”式的营商环境!      

                              洪泽区投资促进局

(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