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淮安市洪泽区洪泽工业单元(HZ03)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草案征询公众意见公告
时间:2019-08-02 10:33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洪泽撤县设区后,洪泽组团成为淮安中心组团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对城市功能、生态文化、土地经营、产业发展都提出更高要求。为了细化落实《洪泽县城市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18年调整版)规划要求,加强淮安市洪泽区洪泽工业单元的规划建设管理,统筹安排各项社会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公用设施的配置,保障土地科学合理、集约高效的利用,提升洪泽工业单元综合服务功能,加强城市空间特色,促进节约型建设,编制《淮安市洪泽区洪泽工业单元(HZ03)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本规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将规划成果草案通过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分局公示栏、洪泽日报向社会公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公示时间自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9月2日止。欢迎社会各界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韩二飞  陈伟

联系电话:87209069 89000767

通信地址: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大道87号

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泽分局

2019年8月2日


《淮安市洪泽区洪泽工业单元(HZ03)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草案主要内容.doc

工业单位控制性详细规划图.zi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