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热点回应
2022年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阅读心愿网络公益项目
时间:2022-04-16 08:53  作者: 字号:[ ] 来源:大数据中心

这个春天,不能行万里路,那就读万卷书吧。在你长久的阅读时光里会不会有哪本书让你觉得“相见恨晚”?会不会有哪本书让你觉得抚慰心灵或是“醍醐灌顶”?快来参加书香点亮梦想,您的心愿“码”上实现!

2022年我最喜欢的一本书——阅读心愿网络公益项目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19日

主办单位

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新闻出版局、区全民阅读办

协办单位

新华书店洪泽分公司、洪泽全民阅读推广协会、洪泽网络文化协会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在“阅读心愿电子卡”中填写你最喜欢看的书的名称,并上传视频、音频或文字分享自己选择这本书的理由(视频、音频时长不少于1分钟,大小不超过20M,文字不少于100字)。如有对我区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建议,也可在公众号下方评论区留言。


阅读心愿电子卡

微信图片_20220416085405.png

2.按阅读心愿提交时间,选取前100名参与网友,帮助实现阅读心愿;未入选的参与网友也可领取精美文创产品1份。 

3.评论区的留言建议,将择优选取20位网友留言,赠送价值20元新华书店读书券1张。


活动规则

1.心愿书籍须为单本书籍,丛书、套装书等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2.入选阅读心愿名单及留言建议将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通过“洪泽发布”、“洪声嘹亮”、“洪泽论坛”等平台进行公布,请广大网友多加关注。

3.参选的音频、视频、文字将择优集结在网络媒体进行展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