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热点回应
警方发布
时间:2018-03-12 09:46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近期,有网友在洪泽论坛、朋友圈、微信群等传播人贩子在人民广场附近拐卖儿童等信息。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工作。经查,该网络传言不属实,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2018年3月11日14时44分,分局110接李某某(男,64岁,洪泽人)报警称:小孩在华润苏果东边广场走失。接报后,110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14时47分,报警人再次拨打110称:小孩已找到。经核实:14时许,李某某带孙子(7岁儿童)在人民广场玩时不慎走散,后在周围群众帮助下找到。

洪泽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带儿童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认真负责,如遇儿童走失等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同时,希望网友们认清事实真相,提高对虚假网络信息的鉴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