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热点回应
警方发布
时间:2018-03-17 09:47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7日凌晨,分局110接报警称鼎红KTV里面有人打架受伤,人已送医院。案发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7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将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归案,成功破获该起寻衅滋事致2人受伤1人死亡案件。

经查:3月16日22许,陈某(男,29岁)、邵某某(男,32岁)、周某某(男,20岁)、郭某(男,28岁)、夏某某(男,41岁,以上均为洪泽区人)和张某某(男,23岁,淮阴区人)等人在位于高良涧街道办事处洪泽湖大道的“鼎红KTV”一起唱歌时因敬酒问题发生矛盾,继而相互殴打,致郭某受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邵某某、夏某某受伤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张某某、周某某、邵某某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事KTV已停业整顿,案件在侦。警方发现,有人套用其他事件的照片、视频在网上散布本案不实信息。警方提醒,在网络发布、传播不实信息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