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热点回应
洪泽区图书馆在原图书借还服务的基础上扩大服务范围的通知
时间:2020-05-14 15:40  作者:大数据中心 字号:[ ] 来源:大数据中心

各位读者和家长: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文旅场所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经区文旅局领导同意,我馆决定于2020年5月16日(周六)起,在原图书借还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开放范围:图书借阅室、报刊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少儿借阅室、少儿数字体验馆。注:少儿借阅室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不提供在馆阅览服务。

  2.开放时间:图书借阅室、报刊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周一至周日,8:30-11:30  14:00-17:30(周五下午闭馆); 少儿借阅室、少儿数字体验馆,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8:30-11:30   14:00-17:30。

  3.适时控制在馆阅览人数。读者如需在馆内进行阅览,需提前一天拨打我馆预约电话进行预约,预约时间:每天8:30-11:30   14:00-17:30, 预约电话:18015152826。每日限额68人,预约额满后,则不再提供在馆阅览服务。图书借还服务无需进行提前预约。

  4.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同时需手机扫码“淮上通”显示“绿码”方可进行实名制登记入馆;如有体温异常(≥37.3℃)或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入馆。

  5.进馆须全程佩戴口罩,人员保持1米以上距离,借还服务在馆时间控制在半小时以内。

  我们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来馆人员的安全健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淮安市洪泽区图书馆

2020年5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