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14341367/2018-00024 分  类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公开日期 2018-02-06
标  题 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文  号 洪住建发〔2018〕4号
文  号 洪住建发〔2018〕4号 有效性
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科室、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的力度,不断提升住建系统的社会形象,现就做好我局宣传报道工作通知如下:

一、集中力量抓宣传。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要将宣传报道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安排,做到亲自过问、直接布置。要集中本部门、本单位宣传力量,整合宣传资源,进行集中、反复地宣传。局办公室要做好牵头落实,统筹协调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服从大局需要,合力做好全系统的宣传报道工作。

二、突出重点抓宣传。要围绕我局全年的目标任务和今年实施的重大民生项目,梳理出本年度宣传报道的主题和重点,回顾总结本部门、本单位的全年工作,排出重点、找出亮点,特别是在省、市具有唯一性,或处于行业领先的亮点工作,认真加以总结,深入挖掘整理,进行重点宣传,形成宣传声势,不断扩大影响力。

三、注重效果抓宣传。对已确定的宣传主题和排出的宣传重点,要根据媒体的特点,以及宣传的渠道和平台的不同,对选题和内容进行包装,通过一定的角度、适当的形式组织宣传,提升宣传的效果。群众欢迎和赞誉的工作、上级肯定和推广的工作,要发现敏感点,找到关注点,以新颖的构思选题、别致的表现手法、巧妙的宣传包装,保证宣传效果。按照“多写稿、写好稿”的要求,在保证稿件数量的基础上,进行深度的挖掘、深入的采访,力求多写出一些有内涵、有份量、有力度的精品力作,做到量与质的统一。

四、强化考核抓宣传。宣传报道工作将纳入年终的目标考核,进行评比表彰。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每个月至少要完成刊发一篇署名的稿件,办公室要做好各单位采写、报送的稿件收集整理,以及刊发的稿件统计通报。各单位一定要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任务的完成,对没有完成的科室、单位将进行通报、不得评为年度先进。

 

 

 

2018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