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14341439/2018-00028 分  类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日期 2018-08-22
标  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来洪调研指导“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工作
文  号
文  号 有效性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来洪调研指导“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工作

    8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来洪调研指导“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爱荣,区法院院长王亚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登学,公安分局政委高吉会及市委、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赵洪权实地参观了洪泽公安分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观看了“智慧警务大数据平台 ”、“神匠”视频监控维保平台、“洪情”维稳管控系统、“安心手环”系统汇报演示和《于无声处》大数据服务实战应用微电影,对洪泽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赵洪权指出,洪泽公安分局的“智慧警务”走在淮安前列,“神匠”与“洪情”两个系统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推动社会管理创新的有效尝试,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洪泽公安警务大数据应用遵循了实战实效、融合聚汇、便民利民及精确精准的原则,有效整合警务资源、再造警务流程、创新警务模式、降低警务成本,实现了警务效能的最大化,体现了公安机关从管理向服务融合转变的过程,符合警务改革扁平化和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要求。

 赵洪权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洪泽公安要进一步实现公安维稳工作由堵控向疏导转变,治安管控方式由处置向预防转变,努力在淮安社会治理高质量推进进程中当好急先锋、排头兵、举旗手、领跑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