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2022两会专题 两会动态
政协洪泽区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14 14:07

1月12日上午,在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孙晓燕、王天林、陈洪标、周庆、徐琳、徐加奎、胡妍慧、陈继信、刘筠、陶辉等大会执行主席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加祥作人事安排说明并进行选举动员。区政协主席孙晓燕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大会应到委员178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委员172人,符合相关规定。 

孙晓燕在讲话时说,这次会议是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洪泽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动员大会,也是我们突出“一个定位”、坚持“双轮驱动”、实现“三个走在全省前列”工作目标,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全面开启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新征程的鼓劲大会。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孙晓燕当选为政协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周庆、徐琳、徐加奎、胡妍慧当选为政协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付士洲、张军锋等当选为政协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因年龄原因,王天林、陈洪标同志不再担任淮安市洪泽区政协副主席职务。陈继信、陶辉、陈志国等同志不再担任淮安市洪泽区政协常委。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了大会决议;赵可林代表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作本次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