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2022两会专题 代表委员访谈
努力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赵家友
发布时间:2022-01-13 14:23

赵家友1.jpg

自工作以来,在党和人民的关怀下,不断的学习,不停地进取,通过十几年的努力拼搏,我从一个普通的工人成长为一家企业的老板。2010年,我在苏州创办公司后,跑市场调研,坚持科技创新,在无尘电子行业不断开发新产品,企业得到了不断壮大。2014年,我回到家乡创办公司,为家乡群众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今后,我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不忘敬老院老人,不断地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履行代表职责,为民所想,急民所急,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本届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定了突出“一个定位”、坚持双轮驱动”、实现“三个走在全省前列”工作思路,将聚力补短板强特色、绿色发展,全力实施乡村振兴六大工程,奋力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全面开启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洪泽新篇章!
  我将抓住此次机遇,努力做好今年在洪泽投资的年产8亿支无尘擦拭棒电子、医疗用品项目。现在项目已经全面启动,前期投资5000多万元。项目运营后,将会是洪泽唯一一家无尘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届时,企业会和富士康、TPK、天马、欧菲光等等高科技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