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洪泽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5-01 08:41  作者:唐凌峰 字号:[ ]

QQ图片20220430153810.png

“五一”节即将到来,为强化医院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证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4月28日下午,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建阁和分管院长李荣带领保卫科、医务部、护理部、院感科、总务科、公卫科、水电班等部门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对医疗、消防、特种设备、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近期各科室排班情况和患者入院就诊等情况,着重对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院领导多次表示:“全院各科室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日常医疗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科室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尤其要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常态化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面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广大患者创造安全良好的诊疗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