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三河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法》培训
时间:2022-05-07 14:41  作者:王丽丽 字号:[ ]

QQ图片20220507144211.png

为持续深入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三河镇卫生院于2022年5月7日下午组织全院职工再次进行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培训详细剖析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新增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内容和亮点以及在实际监管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要领。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一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各项条例的掌握与理解,落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安全生产从源头治理抓起;二是要培养和提高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让安全生产成为全员的自觉行动,切实筑牢我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变化、新要求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准确的了解,进一步树牢了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营造了安全生产领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