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洪泽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时间:2022-10-10 11:18  作者:李永卿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生产经营单位租赁工业厂房过程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促落实租赁双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破解人员培训不到位、员工安全意识淡薄、安全基础管理不扎实等难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我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厂中厂”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检查重点围绕企业是否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是否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制度等方面,通过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询问企业负责人等方式。本次检查,检查组抽查了我区8家厂中厂企业,发现隐患18条,共立案8件,对于被检查单位存在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均依法依规作出了处理,通过精准执法,严厉打击各类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推动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倒逼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