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人才服务专题 职称申报
关于开展2023年初级职称评审网上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3-09-04 17:06  来源:

各有关单位,广大专业技术人员:

2023年度全区职称评审网上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区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的专业技术人才。公务员(含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离退休人员不得申报。

二、申报条件:

学历资历参照苏人社发〔2018〕96号文件规定(详见附件1)。

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申报职称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等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三、登录方式:

登陆江苏人社网办大厅(仅支持谷歌浏览器)

网址: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注册个人基本信息,注册成功后,依次选择个人办事-人事人才-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职称评审申报,进行申报。

四、申报要求:

(一)装订材料

1.《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二份,正反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信网验证报告;(2001年以前毕业的,需提供由档案所在部门加盖公章的毕业生登记表);

    4.单位同意申报证明、公示证明、个人承诺书、有无处分证明(附件3);

5.社保缴费证明;

6.继续教育合格证明(2022年度);

7.年度考核表(大专提供2019.2020.2021.2022年,本科提供2021.2022年);

8.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9.工作经历台账资料。

(二)提高申报材料和初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性

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应在本单位内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由单位出具同意申报证明(内含公示结果)。对不具备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申报者,申报单位要取消其申报资格。

(三)材料送审

职称申报人员网上申报资料填写完整无误,保存并确认提交,审核通过后请自行下载申报表、纸质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所有复印件由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递交至洪泽区职称办。

五、注意事项

    (一)网传申报材料均需原件扫描成PDF格式单位盖章后上传,如有多张建议整合成1个pdf文件上传。

(二)网站申报有关操作参阅《2023年职称评审个人申报操作说明》附件2。

(三)证书为电子证书,请选择个人清晰证件照片上传。

(四)平台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3日下午4点。

(五)缴费时间:2023年11月27日至28日,截止至下午4点,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同意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收费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2】62号、苏财综【2002】61号)文件精神,评审人数100人以上,每人收取资格审查、评审、等相关费用共 60 元,评审人数100人以下,每人收取资格审查、评审、等相关费用共80元,具体收取费用金额以报名人数为准。

洪泽区职称办咨询电话:0517-87232066    

地址:洪泽区政府西辅楼一楼(人才中心)

附件:1.《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审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96号);

2. 《2023年职称评审个人申报操作说明》;

3. 有无处分证明。

                                                                                                                                                  淮安市洪泽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4日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淮安市洪泽区大数据运行维护服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3208290033 联系我们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24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