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 便民提醒
2020年公交老年卡、爱心卡办理及年审公告
时间:2019-10-22 15:39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来源:信息化办

为了方便城区范围内70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残疾人乘坐公交车,2020年公交车免费乘车证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进行办理和年审。具体办理事项如下:

1、办理对象:1950年1月1日前出生的老人、离休干部、持有残疾证的残疾人(精神和智力残疾除外)。

2、办理范围:高良涧街道、朱坝街道户口。(户口不在范围内,但长期居住在范围内的需要到所住居委会开具居住证明。)

3、新办: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老年优待证(残疾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寸彩照1张、押金10元、卡壳1元。

4、年审: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老年优待证(残疾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公交卡。

5、办理地点:客运南站大厅内。

望广大乘客相互转告,逾期不予办理。


洪泽区安捷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