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岔河镇开展“笔墨送温暖·挥毫促振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2-01-20 15:39  作者:赵晗 字号:[ ]

春联是喜迎中国新年、迎新纳福、喜庆祥和的传统习俗之一,也是弘扬中国优秀文化的一种表现方式。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1月20日,岔河镇开展“笔墨送温暖·挥毫促振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数名书法家们现场为居民免费写春联和福字,为人民美好生活加把劲,为乡村振兴添动力。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红色宣纸悉数铺开,书法家们即兴挥毫。一副副笔酣墨饱的春联、一张张喜庆吉祥的福字,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来往的居民纷纷驻足观赏,争先恐后排队领取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到春联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书法家的作品赞不绝口,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让广大居民近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而且进一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