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朱坝街道与时俱进扎实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
时间:2023-01-16 10:13  作者:王生标 字号:[ ]

连日来,朱坝街道针对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审时度势与时俱进扎实开展防控工作。

强化宣传,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启用应急广播、QQ、微信群发布、登门入户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将新冠病毒危害性,以及实行乙类乙管的具体举措,向广大群众讲清道明,让大家既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的危害性,又要从思想上切实提高科学防范意识。

强化关爱,紧盯重点人员。积极做好留守老人、儿童、残疾人、困难人员等新冠病毒的防范工作,做到新冠病毒实现乙类乙管,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员的关心帮助一如既往不松劲。在日常生活、药物储备、生病就医、疫情防控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让他们从心底里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无比优越性。

强化管理,夯实防控根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防范的宣传工作,让人们对新冠病毒理性方面有认识、感性方面有灼见、行动方面有防范、药物方面有储备,真正做到遇事不惊处事不乱,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夯实新冠病毒防控的根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