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江苏紫京三河旗舰店开业运营
时间:2023-01-16 15:48  作者:赵洪江 字号:[ ]

       1月12日,江苏紫京三河旗舰店在三河镇开业运营,标志着该镇贯彻落实“洪泽味道”系列品牌培育工作部署迈出实质性步伐。

       据悉,三河旗舰店由江苏紫京公司投资运营,围绕打造三河高端生态农产品品牌形象展示、精品农特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精品店,是宣传推介销售三河农特产品的综合性平台。通过线下展示、宣传、提货、购买等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高农优特产品品牌知名度,延伸特色产业链条,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打造产业协作、消费帮扶“金名片”。

       据了解,近年来,三河镇根据区委、区政府有关农产品品牌培育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动“洪泽味道” 名特优农产品系列品牌培育战略落地,通过各方力量聚心合力,共同推动“洪泽味道” 江苏紫京三河旗舰店建成,给三河镇乡村振兴增添了新亮色,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健康、安全、生态的农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