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三河镇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时间:2023-01-30 10:58  作者: 字号:[ ]

    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三河镇的紫山食品、欧西建材、洪泽湖纸业等3家规上企业生产车间里,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正有序忙碌着,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

    据了解,在三河镇重点企业中,紫山食品公司为抢抓订单交付时间,春节放弃休假;洪泽湖纸业为减少春节假期对生产的影响,在正月初四就复产;宇新金属、新丰纸业、新润化工等20多家企业正月初八后陆续复产。

    为切实抓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早在春节前,该镇就进行了周密安排,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企业新年生产规划和订单情况,根据实际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产计划,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和服务,现场逐一会办、解决、落实有关难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对未能及时复产的企业,迅速查明原因、落实惠企政策,力促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对机械维修保养、安全生产等工作一一进行检查和落实,全面推进企业生产安全、快速、高效、正常运营,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全力保增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