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东双沟镇召开村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15 17:50  作者:汪洪康 字号:[ ]

东双沟镇召开2018年度村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和全年日常工作等方面情况,布置2019年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实干担当,履职到位保发展。要求各村(居)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以赴发展集体经济,全力化解信访矛盾,着力深化文明创建,强力落实住房保障等工作。

二是强化督查考核,凝心聚力促提升。进一步发挥督考“指挥棒”作用,把求真务实的导向立起来,把真抓实干的规矩严起来;在目标任务上严考核,在考核激励上明导向,在党建工作上求提升。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从严治党不放松。要求各村(居)书记把管党治党作为日常工作重点,挺纪在前,严守底线;改进工作作风,严明政治纪律,打造基层堡垒;深化“三不”整治,为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