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高良涧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现城乡全覆盖
时间:2019-05-22 10:31  作者:崔德圣 许安全 姚飞 字号:[ ]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高良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效果,多举措、多形式、全方位在宣传工作上再发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城乡全覆盖。

凝聚工作合力。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成立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动员齐部署,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实施线上推进。高良涧街道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制度,同时搭建工作群、QQ群等宣传平台,第一时间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强化广告宣传。在辖区各主干道、背街小巷、楼道口等公共场所张贴、悬挂宣传海报和横幅,提高广大干群的知晓率、参与度。

开展入户宣传。党员干部、网格员、村(居)干部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政策法规,在全街道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参与的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