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东双沟镇干部争当社会发展主力军
时间:2019-05-22 13:18  作者:戚厦厦 字号:[ ]

东双沟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全心全意搞好帮办服务。

一、常怀忧患意识。今年是重特大项目攻坚年,该镇计划招引亿元以上工业项目6个,任务艰巨,需要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各村(居)、各单位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争先进位的危机感,全力拼搏项目建设。

二、聚力项目招引。镇招商办带头,进一步加大信息收集甄别力度,排定下一阶段外出招商计划。全镇上下积极动员一切可动员力量,集聚一切可集聚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积极因素,全心全意投身到项目招引中。         

三、重攻指标任务。全镇上下安排好本职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村(居)、单位、个人包干责任目标任务,重点突破,紧抓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