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街道乡镇专栏 工作动态
东双沟镇在全市上半年文明城创建中勇创佳绩
时间:2019-07-19 15:07  作者:谷亚兰 字号:[ ]

今年以来,东双沟镇紧扣区委区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导向,不断加大创建力度,多措并举开展创建工作,镇域面貌得到极大改善。在全市41家列入乡镇考核单位上半年月度考核中,平均得分90.88,排名全市第五、全区第一。

一、健全机构,组织保障有力。该镇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班子成员担任副总指挥,各站所负责人和村(居)书记为成员。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由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为推进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大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户外广告、广播、宣传车流动宣传、入户宣传、文艺宣讲、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文明城创建宣传活动,加深居民对文明城创建活动的理解。

三、夯实责任,强化督查整改。创建办加强日常督查,对存在问题的村(居)和单位,及时下发督查通报、交办单,限期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